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内退办党支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湖南中烟官网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内退办党支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在岗党员、各党小组长和本地内退党员参加了现场学习,外地党员通过 “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学习。

fileUpload.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部分章节内容,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期间,支部党员围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开展了互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厂党委要求,深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学、学反复,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要义,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上来;二是强化二十大提出的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服务好双退职工;三是克服疫情和其他不利因素的影响,组织好职工后续健康体检,收集好双退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理赔申请资料,梳理上报困难职工申请,加强沟通协调;四是积极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围绕服务双退职工这一中心,多提合理化建议,凝聚人心,把内退办打造成职工满意的“双退职工之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