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推动烟草行业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会议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11月22日,四川中烟召开推动烟草行业雪茄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会议。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邓权主持会议,公司全体领导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建设烟草行业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听取了烟草行业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技术中心、雪茄创新中心、长城雪茄厂、人力资源部、法律改革部、国际业务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分享交流意见建议。

彭传新指出,一要深刻认识行业雪茄烟创新中心建设重大意义。烟草行业雪茄技术创新中心成立是烟草行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这是行业的大事、四川的大事、川烟的要事。二要深刻认识“创新”的地位与意义,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相信科技的力量、文化的力量、品牌的力量,不辱使命、不负时代、不负未来,真正塑造行业发展新优势,打造行业发展新动能。三要在建设中坚持做到“四个面向”:面向世界科技最前沿、面向中式雪茄主战场、面向行业雪茄重大需求、面向降焦减害。

他要求,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强力推进行业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一是建优平台,做到真正共创共享共建,积极开展雪茄交流会,充分发挥烟草科技、烟草学报作用。二是做强自己,坚持树标杆、求突破,充分发挥标杆引领示范作用。三是整合资源,整合行业内外、国内外优势资源人才,发挥人才队伍整体效能。四是服务行业,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守正创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最小成本,最高效率解决问题。五是坚定目标,坚定不移将行业雪茄技术创新中心打造成为雪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平台。

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法律改革部、国际业务部、技术中心、雪茄创新中心、长城雪茄厂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