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A+ A

连日来,楚雄卷烟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突出理论与实践结合、党建与业务结合、当前与长远结合,在全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

工厂党委于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纳入“第一议题”、制定学习清单、定购学习用书、营造学习氛围,构建分管领导抓督导、职能部门促落实,各级党组织全面系统学、全体党员主动对标学的学习体系。

2

工厂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少数”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会议闭幕后,及时依托党委会、纪委(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通过举办读书班、观看视频新闻等形式,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会议相关决议结合起来,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交流研讨,结合工厂生产经营实际和工作职责讲认识、谈体会、说打算,突出学习思考与工作实践的结合,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依托“三会一课”、部门会、班组会、主题党日活动等迅速展开学习热议,利用车间文化墙、电子展板等载体投放学习要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科室、进车间、进班组,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督促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课题攻关,力求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分量的成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3

工厂在氛围营造、成果展示上主动发力,在云南中烟新媒体平台楚烟门户开设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和活动专栏,集中宣传展示全厂上下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动态、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感悟、主题摄影展作品及党工团组织开展主题活动风采,深入发掘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转化的典型典范和实践成果,营造“知行合一”的浓厚氛围,凝结“学思践悟”的自觉行动,全面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开足马力,加压奋进!楚雄卷烟厂多措并举,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体现和落实到工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当中,时刻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和高昂的战斗士气,全力答好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楚烟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