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卷包车间认真传达学习公司、工厂两级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卷包车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工厂两级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的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与部门工作相关的内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坚持“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导向,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车间重点工作,查漏补缺,主动沟通,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坚持品牌导向,树牢品牌意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落实过程自检,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风险管控能力;三是严格消耗指标管控,不断探索管理方法,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生产流程,深挖降本增效潜力;四是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