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深入推进大工艺管理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夏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工艺质量分析会,要求以原料、香精香料和辅料等“三料”保障提升为抓手,深入推进稳定、精细、科学的大工艺管理,在遵循市场和品牌规律前提下挖掘产品特色,为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品牌阵势奠定坚实基础。

广东中烟强调,优化原料、香精香料和辅料等“三料”保障是下一步提升基础管理的重点,要保持足够定力,全身心为做出一支高质量产品努力。要以空前力度破解原料保障难题堵点,扎实推动一类烟原料保障方案落地,在“找短板、立标准、建机制”上沉下心,将责任传导到采购、加工、仓储等各环节;持续加强香精香料在品质稳定、来源稳定、调配精准和保管完善方面的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管理标准,推动产品实现“特色化稳定”;研究细化不同品规的辅料搭配,扎实优化辅料温度、湿度、通风散味等细节管理,推动产品实现“功能化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