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俞辉
A+ A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扎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获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参加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卷烟厂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厂党委疫情防控倡议书》发出的“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带头参加当地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卡口值守、社区宣传、后勤准备、秩序维护、信息采集、现场消毒等工作。疫情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社区筑起一道道坚实防线。

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各党支部根据时间安排,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广丰区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在当地公交停靠站点、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劝导、秩序维护,耐心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上下车,热心提醒行人、车辆遵守交通信号,劝导电动车骑行者佩戴头盔、文明行驶等注意事项,并清理道路两旁、公交站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

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各相关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乡村振兴挂点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当地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向留守儿童了解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与当地学校架起坚实的“爱心桥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