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余申申
A+ A

自近期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启动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以来,武汉卷烟厂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机构,针对问题认真研究落实举措,以“学、查、改、立”四字诀进行部署谋划,按阶段、有步骤印发工作提示推进组织实施。

念好“学”字诀,立足于增强对专项整治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推动政治理论深入学、纪律作风讨论学、剖析正反案例结合学,推动精准把握公司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

念好“查”字诀,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了共性问题(26个“是否”)和个性问题(23个“是否”)两个点检表,要求在6月底前,全厂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等方式,做到刀刃向内全面“查”。

念好“改”字诀,明确提出巡察整改、廉洁风险防治、廉政谈话、专题党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都必须做到解决问题真改实改,预防问题真防实防。

念好“立”字诀,要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补短板、强弱项、建制度,确保建章立制常态长效。

当前,武汉卷烟厂在“学”的阶段分层级、全覆盖开展了学习研讨,各级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近200篇,为后续进行“查、改、立”打下了较好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