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党建工作获点赞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A+ A

“红安烟厂党建红,是黄冈市国企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6月18日下午,湖北省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在参观了湖北中烟红安卷烟厂后,对该市委组织部党建业务科室同志及各县(市、区)分管党建工作副部长说。

黄冈市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拉练团20余人进企业,参观了职工之家、党建长廊、生产车间等,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综合调研。

职工之家是该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践成果之一,这个“家”,被打造成为职工“交流的平台、学习的天地、活动的乐园、倾诉的家园”,有雅士阁、拼搏室、书山斋、奔跑吧、手谈居、身心氧吧,还有配了一排多功能按摩椅的心悦屋,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

在党建文化集中宣传展示区,党建长廊介绍了该厂党建创品牌、支部创特色“两创”做法,“红烟红”品牌不断擦亮、红色支部堡垒不断建强,“两优一先”示范带动,逐步形成了与企业发展战略相一致、与企业发展模式相匹配、与企业经营管理方式相协调的党建工作机制。

调研团一行深入卷包车间支部,进入现代化智能化车间,到以敬仰的家乡将军名字命名的将军号机台,经过“应怀”号、“奇才”号、“先楚”号,来到“近山号”机组,阅览机组承诺,查看红色班组猛虎班、战将班、雄鹰班月度产量质量竞赛成绩。参观人员纷纷点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烟草使命、奉献红色事业潜移默化融入到了职工心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