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行动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姜丹
A+ A

为大力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积极践行绿色低碳行动。

什邡卷烟厂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节能宣传周倡议,专题制作节能宣传周展板,进一步普及“双碳”知识,组织职工参与节能知识劳动竞赛,促进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抓牢基础,什邡卷烟厂大力推进“无纸化”办公,通过整合纸质记录、广泛使用云协同办公平台等系列措施,降低纸张消耗。他们强化设备管理,优化贮柜出料、提升机等频率,降低设备启停次数,减少电能消耗,积极开展清洁生产,推进纸箱循环再利用工作。

在绿色低碳生活生面,什邡卷烟厂倡导职工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及时关闭电脑、电灯、饮水机等,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