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培训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静
A+ A

“我们结合日常实际探讨一下,一般员工的心理问题来源于哪几点?请大家踊跃发言。”“工作压力。”“人际关系。”……

为了提升企业员工心理健康水平,及时了解员工整体的心理健康现状,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举办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活动分为心理健康讲座和试卷测评两个部分。在心理健康讲座环节,张家口卷烟厂邀请专家从心理健康及其界定、常见的心理不适症状、影响员工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课后安排大家做了心理测评试卷调查,并对本次员工心理测评结果进行了集中分析。

“我是第一次参加心理健康培训,很新颖,老师的讲座贴近生活,这些心理学基础知识有助于我们管理好情绪,调整好心情,正确面对压力。”参加培训的员工这样表示满满。

心理健康培训对加强员工自我心理疏导有着积极的作用,是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的有效手段,更是保持企业生产安全平稳运行,保障企业稳步发展的有效途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