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一名职工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Inkedcb2008c88575119848dd8099a93f83f_LI.jpg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制丝车间电气技术主管、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吴镌峰近日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

吴镌峰同志为汉中卷烟厂吴镌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曾获汉中市劳动模范、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烟草行业优秀技能人才、烟草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专家、陕西中烟感动中烟十大人物、烟草行业精益十佳先进个人、中共汉中市南郑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等荣誉。

据悉,吴镌峰自进厂起一直从事电气维修工作,先后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机械管理开发》等专业期刊上发表《运用PLC实现电动机的顺序启动》、《风力补偿装置在卷烟机风力送丝系统中的应用》等文章。带领维修组成员探索实施“预防性维修”,实现了车间设备从周期性保养逐渐转变为预防性保养。近五年累计参与QC课题、科技项目课题和改进与创新课题2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近10件,连续多次获得公司“科技创新奖”。他扎根一线维修岗位,无私奉献,为汉中卷烟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吴镌峰表示,要用深耕细作、革故鼎新诠释工匠精神,以慎终如始、技艺传承践行党员使命,以“匠心”守护“初心”,为生产制造强筋健骨,为品牌发展立根固本,为烟草力量凝神铸魂,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