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郴州卷烟厂:一腔热血 为爱守“沪”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胡笳
A+ A

无偿献血,汇聚人间大爱,点亮生命之光。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卫健委援沪号召,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第一时间向全厂发出《守沪湘助,郴州卷烟厂在行动》无偿献血倡议书。

38154965025861966891651110918242.jpg

员工积极参加支援上海抗疫无偿献血专场活动

“我是党员,我报名!”“青年正当时,献血算上我!”…… 4月26日上午9点,郴州卷烟厂60多名员工,在后勤楼门前参加支援上海抗疫无偿献血专场活动。

40089593123961082281651110972772.jpg

员工们手持无偿献血光荣证

活动现场,组织方严格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流程规范,组织前来参加献血的员工进行信息登记、阅读注意事项、初筛检查、验血等一系列流程。后勤服务部副部长周华第一个完成献血,他拿着献血证表示:“一份热血能为上海需要用血的病人送去希望,意义非凡。‘沪湘’虽隔千里,但希望通过自己的‘一腔热血’挽救更多生命和家庭,‘湘沪’帮助,更是义不容辞。”

“工装蓝”“志愿红”在“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献血车旁合影

59167076917569327831651109500270.jpg

制丝车间员工正在进行献血

此次活动中,还有一位“熟悉的陌生人”,他是来自制丝车间的欧华威,作为一名长期扎根一线的机械技术员、工程师,他曾荣获2020年湖南省企业“创新达人”,同时,他还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郴州市“献血明星”。自2007年开始参加献血,欧华威至今已献血47次,是一名固定机采献血者,在此次活动开展前夕,他还专程赶到郴州市中心血站捐献机采血小板。欧华威表示:“作为一名无偿献血的‘老’同志,更希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同事推广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守沪湘助”,热血与共。当天上午,郴州卷烟厂员工共无偿献血156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滴滴热血践行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初心为疫情防控贡献“红色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