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三强化三保障” 持续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飞
A+ A

今年以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聚焦年度生产目标,以“三强化三保障”为抓手,切实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强化学习宣贯,保障思想到位。卷包车间充分利用车间例会、班组例会等开展宣讲活动,强调“效率提升”的重要性,并针对制约效率的因素,围绕各岗位的职能职责提出改进方法;同时,利用车间展板、LED大屏、微信群等载体,全面开展“效率提升”宣传,并每日通报各班的生产产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强化生产组织,保障需求到位。为优化组织安排,车间根据生产效率目标,安排各机组的运行时长及各岗位的开机时间,提高时间利用率,确保按期完成生产目标;做好生产保障,制定效率提升方案,由维修、操作及后勤管理人员共同组成“台班产量提升”项目小组,协助解决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维修人员配合操作人员加强机台监督协助,确保设备处于最佳生产状态。

强化机制建设,保障激励到位。车间进一步优化奖励机制和分配方案,从产量、质量和消耗三个方面综合衡量各机组生产质效,对优质优产的机组进行专项奖励;同时实行生产效率积分制管理,根据机组生产效率积分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以调动职工积极性,确保各机组每日完成任务目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