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以“质量+”夯实质量管理根基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尧尧
A+ A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近日围绕“优质、高效、低耗”的金叶制造目标,以“质量+”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提高质量管控水平。

漯河卷烟厂坚持“质量+宣传”,树立宣传导向“风向标”。他们充分利用班前会、宣传展板、车间电子屏等载体,通过“理论+警示”等方式开展质量教育宣传活动,引导职工树立“凡经我手,必须一流”的精品质量理念,进一步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同时,坚持“质量+管控”,强化全员质量问题意识和风险意识,持续推进PFMEA技术应用,组织开展全时段、全流程、全要素质量风险排查整治活动,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强化数据分析及应用,持续完善全要素产品维护机制,进一步提升质量保障能力。坚持“质量+人才”,依据《工艺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一支通管理、懂理论、会应用的“一岗多能”复合型质量队伍;借助劳模工作室平台,以QC、六西格玛等活动,吸纳有热情、敢挑战的青年员工,打造创新质量小组,进一步抓好质量队伍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