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卷包部统筹推进“金叶制造”走稳走实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彦浩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部紧盯年度生产工作任务,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全员以赛促优,勇担当、善作为,统筹推进“金叶制造”工作走稳走实。

深入宣贯,亮化要点。提炼年度生产制造工作重点和要点,充分运用“卷包公众号”、企业微信工作群、生产现场电子屏、班前班后会等宣传平台,使之成为开展生产具体工作的有力抓手。

严格标准,补齐短板。对照“金叶制造”绩效考评结果和制度标准,开展一对一、点对点、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拉高工作坐标专项活动,深入查证和分析现场、质量、制度、设备、人力配置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与提升方案,持续提升工作效能。

以赛促优,比出成效。结合年度生产制造工作目标和要求,以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依托,采取定期与随机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师带徒、现场评比、机长负责制等竞赛活动,形成班组之间比绩效、机台之间比产能、员工之间比贡献“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勇于担当,精准落实。以“优质、高效、低耗”目标为引领,凝心聚力,克服不利因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锻造工作本领、提升综合素质过程中落细、落实工作任务,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描绘“金叶制造”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