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实施“七提”策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在杰、范淼
A+ A

“公司党组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构建形成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积极传承发扬‘政治站位高、市场观念强、品牌意识浓、拼搏劲头足、期盼未来好’五条宝贵经验,‘加速追赶’成为贯穿始终的主旋律,‘向往幸福’成为全员发出的最强音。”

“通过坚持不懈塑造品形、构建品类、打造品系、培育品规,‘天子’品牌特色不断彰显。”

“坚持把开拓全国大市场、畅通产销大循环作为经营发展的重头戏,把加速市场拓展作为应对风险挑战的主策略,全国梯次化市场格局形成。”

“从依赖合作生产到更加依靠自有品牌成长,从重增量拉动到更加注重结构拉动,从寻求支持到更加注重内生动力的充分激活,经济运行质量向行业中间水平靠近。”

“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5个基层单位和16名干部职工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表彰奖励,重庆市委市政府授予‘富民兴渝贡献奖’。”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认真总结公司组建六年特别是近三年来的发展经验时指出,“政治生态之变、人心之变、品牌之变、市场之变、质效之变、形象之变”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气象。

近年来,重庆中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决策部署,谋划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争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忠实践行者、最美追赶者、后来争先者”,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今年“干什么、怎么干”?重庆中烟明确,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一支部一阵地”打造,推动“一支部一品牌”亮相,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政治功能,铸就坚强堡垒;以数字化赋能党的建设,实现党建信息资源融合共享,稳步提升新时代党建科学化水平,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重庆中烟强调,要在强化党建引领基础上,推动“七提”策略落地见效,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力推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品牌建设提质,聚焦做大做强做优“天子”品牌,产品研发提质,大单品培育提质,资源配套保障提质。市场拓展提效,做实川渝市场和全国市场,依靠全员力量为企业发展添彩。管理绩效提升,办好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抓好问题诊断,练好管理内功,调好运行状态。创新举措提能,开好科技创新大会,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营造一流创新环境。硬件强基提速,突出投资计划执行落地,突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突出制造实力系统提升。服务保障提高,围绕工作主线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围绕“五个一线”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围绕环境优化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围绕共同发展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团队打造提神,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增强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