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认真传达贯彻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贯彻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认真谋划工作举措,切实通过学习贯彻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新动力。

会议强调,全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切实做到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和狠抓落实。一是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反复学、认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准方向原则。认真分析研读行业2022年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四个牢牢把握”和三方面政策取向的深刻内涵,坚决把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与工厂“1134”发展思路深度融合,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强化生产经营,夯实基础管理,锤炼职工队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