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文山复烤厂打造“五心级”客户服务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 张 元
A+ A

为持续深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积极打造“五心级”客户服务。

“精心”组织,建章立制,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加强内部沟通协作。全面落实“一站式服务、一对一服务、首问首办责任制”标准客户服务流程。

“热心”对待,积极宣传,全面带动全员服务力提升,推行客户服务标准化用语,打造文山复烤厂热情、周到的“亲情服务”品牌。

“细心”体察,瞄准靶心,直面差异化的客户需求,细化工作举措。通过“一企一策”“对样分选”“参数标准化”等手段,落实“客户有需求,满足我来做”的服务理念。

“诚心”做事,真抓实干,主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运用“2n”(2的n次方)工作法不断递进烟叶原料细分,提高产品均匀性,最大限度的提高原料利用率,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专心”专研,一专致胜,协同客户开展原料特性、设备性能、工艺处理强度等研究。以技术创新解决工艺瓶颈和实际问题,改善烟叶原料可用性,为客户创造价值,用专业的服务能力将文山复烤厂建设成为工业烟叶原料研究使用的“第一阵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