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自主改造设备实现细支条烟自动化包装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银超、刘小苏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自主改造的细支硬纸板条盒生产设备顺利通过质量准入验证,实现“真龙”(海韵细支)条烟的机器包装自动化生产。

本次用于细支化改造的设备为使用多年后升级置换下来的第一代硬纸板条盒生产设备,原设备厂家已不再提供售后服务,所有改造工作需从零开始。

面对挑战,该厂迎难而上,分管厂领导挂帅,设备管理科、卷包车间、动力车间联合成立攻关团队,统筹调配内外部资源,全力进行设备改造。

改造过程中,设备管理科把控总体进度,协调内外部资源提供技术支持;卷包车间负责零件设计、选型和测绘制图;动力车间负责新旧部件的加工、改造。团队分工协作、合力推进,共计攻克30多项技术难题。同时,在生产管理部的支持下,配套条玻机的改造也同步完成。整线于2022年1月初通过验证,具备连续生产条件。

改造后的细支硬纸板条盒生产线实现了“真龙”(海韵细支)的自动化生产,生产速度达到16条/分钟以上,为保障产品市场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