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受到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表彰命名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吴镌峰劳模创新工作室受到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表彰命名。

据悉,吴镌峰2003年毕业于西安工业学院自动化专业,进厂后秉承着“多学多看多问多做”的精神,埋头苦干,悉心钻研,“在其位、尽其责、干其事”。2012年被公司评为“榜样中烟十大人物”,被省工会评为“陕西省职工经济结束创新标兵”,2014年被汉中市政府评为“汉中市劳动模范”,2015年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被中国烟草总公司评为“烟草行业精益十佳先进个人”,2017年被公司评为“建功立业‘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创业标兵’”,2018年获公司“科技创新奖”。

据了解,吴镌峰在制丝车间电气技术主管岗位上,潜心钻研,攻坚探索,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难题时积极改进创新工作,有力缩小了质量指标的波动,提高了批次生产过程稳定性,以自己优异的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次示范性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表彰命名中,吴镌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此殊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