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爱心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爱心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警企携手共建,助力产业振兴。工厂与凉山州国家安全局共同开展“警企共建旺产业,携手同创促振兴”活动,“以购代捐”购买雷波县五官乡青杠村脐橙,全力支持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此次“以购代捐”活动分为工厂职工自主采购和工会集体采购两部分,广大职工在工厂党委的倡议动员下,自主采购1990公斤脐橙,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经济建设;工厂工会采购600公斤脐橙提供给对口帮扶的保石村、呷拖村所属的小学和幼教点。

“工商零”共献爱心,温暖冰冷寒冬。西昌卷烟厂、西昌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基层党支部携手西昌市卷烟零售客户代表前往西昌市民胜乡中心小学,共同开展“学史力行见行动 我为彝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工商零”代表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状况,与中心校老师围绕推进困难学生扶助活动、开展学生素质教育、完善学生宿舍标准化设施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向学校捐赠了300套学生床上用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