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追赶有我 铮铮誓言 “响应”党的号召——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党员留言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宪楠
A+ A

“践行‘追赶者’文化 争做‘创一流’先锋”

“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追赶有我 不负韶华”

“加速追赶 奋进有我”

……

12月,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冲刺2021收官、谋划2022工作之际,一本红色的留言册在涪陵卷烟厂各党支部间“流动”。来自全厂的两百余名党员在这5米的长卷上留下了对党的铮铮誓言。

留言册由涪陵卷烟厂党委根据工厂实际量身定制,首页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一个伟大号召”,尾页是工厂党委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特别撰写的《追赶者献词》。中间部分则由来自全厂两百余名党员的向党许下的“铮铮誓言”组成。

“指尖流动的是铮铮誓言,在胸中涌动的是拳拳初心。”签下的一句句誓言和一个个名字既是涪陵卷烟厂全体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又是涪烟人对投身“全国一流卷烟厂”建设和助推重庆中烟高质量特色发展的自我勉励。

流动留言册是涪陵卷烟厂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的“听党号召 追赶有我”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沉浸式满满、仪式感十足的方式,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敦促党员以学促干履职尽责,以干促学争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