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扎实推进2021年度管理改善项目结题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显东
A+ A

近期,依据上级统一部署,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多措并举推进2021年度管理改善项目结题,各项目组认真提炼对标分析、管理诊断、课题攻关项目成效经验,充分反映工作水平。

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学习江西中烟《关于组织2021年度公司管理改善项目验收评审的通知》精神,了解公司本年度管理改善项目成果验收、评审工作标准与要求。

汇总分析,收集整理管理改善项目资料。各项目小组针对所承担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收集资料、整理资料、归档资料、分析资料,充分发挥项目小组成员的力量和智慧,既分工又协作。

归纳总结,提炼形成管理改善项目成果。严格按照江西中烟要求提交相关文字报告材料,形成成果报告后,各项目小组组织进行内部评审修改,力争形成较高质量的成果。

严格标准,注重管理改善项目成果质量。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严把成果验收关,按照标准验收成果,并对验收材料的真实性、成果的有效性和存在的不足进行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