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提升创新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 作者:王弥霄 忽婷婷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聚焦创新发展,持续提升创新能力,赋能工厂高质量发展。

着力健全创新机制,搭建创新平台。以创新管理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创新流程,健全完善创新工作标准,构建创新奖励体系,让乐于创新、善于创新的职工有平台、有激励。积极探索数据驱动与创新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生产管理模式创新。

着力弘扬创新文化,营造浓厚氛围。定期举办专题培训,不断提升职工创新意识,引导职工以技术、生产、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创新点,以新视角、新措施开展创新实践。挖掘创新先进典型,大力宣传优秀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及创新成果,总结、提炼、推广创新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尊重创新、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着力强化人才培养,汇聚创新智力。运用岗位实践、项目研究、合作交流、培训进修等方式,培养造就一批勇于创新、善于解决关键问题的一流人才。完善人才系统性培养体系,持续探索建立多层次分类别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展跨领域、多交叉的培训,打造以高技术高技能人才为引领,数量充足、梯队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人才队伍。

着力加强成果转化,增强创新能力。制定创新成果转化评价体系,明确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及成效评价标准,持续跟踪成果转化效果,引导创新工作聚焦到生产一线关键点,积极推动创新成果在生产管理中的实际运用,利用创新优势强弱项、补短板,真正把创新工作转化为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