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开展“展志愿风采 沐文明春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亮
A+ A

为积极响应西昌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组织车间青年党员、团员开展以“展志愿风采 沐文明春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在西昌市火车站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以具体实例说明吸食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稳定及社会和谐的危害性,号召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宣讲食品安全知识,从“看包装、看色泽、闻香味、品滋味”等方面讲解如何分辨有毒有害食物,呼吁群众注意食品安全。志愿者们还对火车站周围的地面进行清扫,拾捡地下走廊、排水沟渠的白色垃圾和腐烂树叶,保持周边环境的干净、整洁。

据悉,卷包车间党总支将持续组织青年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员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