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深入推进“规范化”经营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局“大规范”工作理念和公司关于构建“大规范”立体监督格局的管理要求,近日,长城雪茄厂印发了相关方案,组织财务、审计、纪检、人事、法律、规范等科室构建了立体化“大规范”监督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规范化”经营。

坚持事前协商机制,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及相关工作部署,每年初制定年度“大规范”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统筹监督力量,系统规划监督内容;坚持联席会议机制,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会,汇总和通报各专业领域监督检查情况及相关信息,集中研究整改措施及处理意见,协调监督工作对接和联动;坚持联合监督检查机制,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监督检查,排查各部门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推动各部门不断提升规范管理能力和水平;坚持整改督查机制,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施信息共享和结果共用,适时通报监督检查和整改情况,严肃追责问责。

自2020年开展“大规范”监督工作探索实践以来,已召开专题会议四次,工厂已发布“大规范”专题工作通报4期,通报并落实整改各类规范问题18项。

下一步,工厂将全面落实国家局党组和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大规范”工作理念,守牢守好严格规范的生命线,围绕打造“中国雪茄领军品牌”和中国雪茄“灯塔企业”工作目标,积极推动建立规范化经营长效机制,助推工厂高质量发展,为踏上“十四五”新征程提供坚强的规范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