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卷包部扎实推进“质量月”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滕丽丽
A+ A

近日,为贯彻落实“质量月”活动,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卷包部围绕“回归质量本源,聚焦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提升职工质量意识,切实预防质量问题。

注重设备点检。持续加强工艺员、维修工、机台操作人员的交流和沟通,利用班前点检,查看设备运转情况,全面收集信息反馈,详细了解设备的运转状况,合理制定检修计划和间隙维修计划,快速解决质量问题,确保机台运转正常。

加强质量管理。在生产过程中,加强原辅材料的上机适应性质量安全管控,对产品工艺标准提档升级,全面开展工艺参数、质量指标和检验标准的梳理、识别、评估和验证活动,实现卷烟制作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

提升自检质量。强化员工自检意识,加大维修调试、轮保、保养、更换牌号、生产收尾时段、非因素停机等重点环节的自检力度;激励全员持续学习工艺标准,增长新技能,提升自检质量,助力产品质量提升。

开展警示教育。不定时召开质量警示教育活动,通报近期频发的质量缺陷,共同分析质量缺陷产生原因,并由责任机台挡车工结合本机台实际和自身经验,通过强调质量缺陷和质量事故的严重后果,让各岗位人员吸取经验教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