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刘昌林包装设备、周辉卷接设备两个创新工作室开展“维修尖兵”年度技能竞赛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飞
A+ A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一批技术精湛、技能高超的维修人才。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刘昌林包装设备创新工作室、周辉卷接设备创新工作室组织开展2021年度“维修尖兵”技能竞赛活动。

工厂相关厂领导到场督导,要求参赛队员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本次活动共有17名职工参与包装设备竞赛,10名职工参与卷接设备竞赛。竞赛过程中,包装设备参赛人员进行YB55透明纸切刀的安装和调试;卷接设备参赛人员进行更换长度齿轮、刀头行程调整和刀头角度调整。考评员严格按照国家级行业技能鉴定的标准,从熟练程度、操作规范、工具使用、安全行为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据悉,各创新工作室将持续开展相关竞赛活动,激发职工学习钻研技术的热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