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机电维修组假期坚守岗位完成设备检修任务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杜文浩
A+ A

为做好国庆假期设备停产期间定期检修、监管技改施工等工作,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动力车间机电维修组14名职工在国庆节期间选择坚守岗位,以“全面检查,深度维保”为工作目标,开展设备精益检修。

假期第一天,车间锅炉维修小组成员早早来到了维修间,开始着手准备各项维修作业。

“自2019年进入修理组工作后,这已经是我第3个国庆长假没有回家了。”青年维修工马毅说道。

移动吊装设备完成后,维修小组开始了锅炉天然气切断阀的更换工作。成员熟练地实施天然气检漏、拆卸旧阀门、吊装新阀门和安装检查等多项检修工序,更换流程完成后小组成员一丝不苟地检查新阀门法兰连接处甲烷浓度,查看螺栓是否紧固、阀门是否安装良好、开闭顺畅。

“虽然我也有几个国庆节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但感到非常充实,因为每抢修完一个项目后看到设备恢复正常运行,自己的心里自然非常高兴。”维修工钟浩说道。

在车间,这样的画面国庆假期每天都在上演。自10月1日起,该车间机电维修组共安排各类检修项目七项,各位维修组成员通过假期,圆满完成了制冷膨胀水箱安装、新卷包除尘间电缆敷设、配电房深度保养、制丝空调风管维修等多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