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评选表彰质量标杆机台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f0a5532cd14d942741bf0f9d4bbb7e7.jpg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近日评选表彰质量标杆机台,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持续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为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d5728eff2741c3b4c1971b4d5bc434f.jpg

据悉,这次评选表彰质量标杆机台有:润叶加料工序丙班(成员:何彦红、杨永强、吴建新、张轶)、叶丝干燥工序丙班(成员:舒俊成、穆麟、王小波)、梗丝干燥加香工序B线(成员:徐建斌、周瑞和、张少华、沈韶华)、14#机台甲班(成员:蒋玉军、陈东利、王海平)、14#机台乙班(成员:于建军、郭文利、邱田凯)、15#机台丙班(成员:张涛、邓鹏、郑皎)。这些质量标杆机台人员在工作中能严格遵守工艺纪律,严格执行工艺技术标准;认真履行质量职责,把自检、互检落到实处;不断学习新标准、新要求,对产品质量把控到位;加强设备精益管理,严格执行车间安全生产制度。成员配合默契,严细实精准工作,弘扬“工匠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及时发现并消除质量隐患,为产品质量稳定提高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