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扎实抓好质量管理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作者:郑晓琳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夯实管控基础,助力降本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过程管控。合理规划生产安排,加强设备状态、工艺条件、能源消耗等指标的过程监控,定期开展工艺消耗评价和工艺验证工作,获取有效数据参数,确认工艺消耗控制效果,持续改进质量短板。

二是强化质量提升。制定每日质量情况反馈制度,及时发现过程质量问题和隐患,同时依托质量信息化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建立数据波动分析平台,找准指标最佳控制点,确保各项指标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三是强化人才培养。动员和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企业各项创新活动,围绕“优质、高效、低耗”的金叶制造目标,在生产技术上改进和完善,开展关于造碎、物料积存、过程落料、筒壁粘料等课题研究和攻关活动,不断提升精准改善、精益管控和降本增效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