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促高质量发展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1年以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从严治党,稳中求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砥砺奋斗,逐梦前行,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三谈三创一承诺”活动,建强战斗堡垒,锤炼先锋队伍,全神贯注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三谈”推进谈心谈话入脑入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全员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思想促学习教育、谈认识促问题整改、谈责任促担当作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生活状况,达到了教育引导、沟通思想、促进发展的目的。

“三创”激发队伍发展新活力。通过推行创建“六个表率”党员责任区、“七好”党员示范岗、“三个冲得上去”党员突击队“三创”活动,集结党员和技术力量,掀起党员在前冲锋、骨干坚守阵地、群团协同作战的奋斗热情,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助力工厂生产经营上台阶。

“承诺践诺”引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每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政治立场、政治意识、理论学习、思想品德、业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出承诺,党支部以“党员承诺墙”、“党员承诺践诺卡”等多种形式公开承诺书,促进党员立身为旗、勇于当先、投身工厂创新发展的行动自觉,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