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王建勇带队到安徽烟草学习交流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公众号 作者:孙伟平
A+ A

9月6日至8日,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带队到安徽烟草工商企业学习交流。安徽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亚宾,安徽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安徽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道支,安徽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茂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现君一同学习交流。

9月6日,王建勇与张亚宾共同主持召开鲁皖烟草工商雪茄品鉴座谈会,就鲁产雪茄品牌在安徽市场发展、国产雪茄原料保障等问题进行交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9月7日,王建勇一行到宣城市宣州区向阳镇鲁溪村、新田镇山岭村,了解华阳河流域沿线生态和土壤情况,实地考察雪茄原料适宜种植区域;到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了解烟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产业融合发展与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情况;到黄山市歙县大谷运村,考察晒黄烟生态环境,走访有关烟农,了解晒黄烟种植、晒制等情况。9月8日,王建勇一行到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深入烟叶仓储养护中心、醇化库区、智能分选线、复烤车间了解有关情况。

其间,王建勇一行还到安徽中烟合肥卷烟厂考察智能工厂建设情况,到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蒙城雪茄生产部参观学习,详细了解雪茄生产、设备保障、工艺技术等情况,并就国产雪茄发展有关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王建勇和安徽烟草工商双方主要领导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行业“总量控制、稍紧平衡,增速合理、贵在持续”方针,进一步推进鲁皖烟草全面交流、深入合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山东中烟办公室、雪茄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安徽省局(公司)办公室、烟叶处,安徽中烟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