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2021年度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QQ截图20210917081419.png

9月14日—16日,涪陵卷烟厂开展了2021年度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审核组依据国家、行业、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工厂环境管理体系文件,通过现场查验、查阅资料、访谈等形式对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审核。

此次内部审核旨在评价验证工厂环境管理体系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是否得到有效地保持、实施和改进。通过三天的审核,有效验证了环境管理体系在涪陵卷烟厂的良好运行,各项环境指标得到有力控制,各项废弃物的排放、储存、处置均符合国家、地方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环境管理日趋加强和规范,员工环境保护意识得到较大提高,逐步转化为自觉行为。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审核组与各部门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各部门表示立即落实整改,为迎接第三方审核作好准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