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大理州纪委书记杨大赟到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
A+ A

9月16日,大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大赟,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马光平以及州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艾桂菊、州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熊志昆到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调研,大理卷烟厂党委负责人、厂长王桂铝,纪委书记张飞陪同调研。

杨大赟一行察看了动力车间、制丝车间、卷包车间生产现场,了解了相关的生产制造工艺等情况,观看了企业文化长廊、MES系统应用,听取了王桂铝关于工厂生产规模、项目采购、企业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杨大赟一行到工厂新建“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白州赤子苍洱忠魂、红色基因共同成长、责任烟草责任企业”等7个版块内容。

杨大赟评价工厂项目具体、责任明确、执行到位;肯定了工厂党史学习教育有新意,开展形式新颖,做到了政治站位高、定位准确。杨大赟在肯定了大理卷烟厂多举措加强监督监管取得的成绩,以及工厂为大理当地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要完善相关的管理制度,加强干部管理等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