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宽窄印务基层党组织召开联建共创项目座谈交流会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飞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与四川宽窄印务党总支围绕推进“提升烟用商标上机适应性”联建共创项目召开座谈交流会。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宽窄印务项目负责人及双方党员代表参会。

此次项目是为推进党的建设与核心业务相融共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通过双方聚合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提升烟用商标上机适应性的方法。自项目启动以来,工厂根据商标纸的使用情况,持续向宽窄印务党总支反馈商标纸改进意见;宽窄印务党总支根据工厂的反馈情况,及时调整商标纸的参数值。同时,工厂项目组成员对生产设备的不同状态运行下商标纸的使用情况进行记录,探索能够发挥商标纸最佳加工性能的设备状态。

会上,双方项目组围绕现阶段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宽窄印务项目组说明了影响商标纸上机适应性的重要参数以及根据前期收集的数据所得出的阶段性结论;工厂项目组分析了近期生产过程中的商标纸使用情况,并提出适应性最佳的商标纸批次及相关参数。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入挖掘影响商标纸上机适应性的因素,根据现阶段研究的结果设置参考标准,并在后期的商标纸使用过程中进行验证和调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