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乐
A+ A

9月8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敢担当、善作为、做表率。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淬炼;二是提升能力素养。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三是深入一线调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聚焦主题深入营销一线开展调研,切实把群众期盼和基层意见吸收到工作中来,着力破解营销改革发展瓶颈问题,在推动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