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中国银行凉山分行开展联建共创座谈交流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中国银行凉山分行围绕深入推进联建共创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同商议深化联建共创活动的思路、措施。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行凉山分行党委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中烟宣传片《行走宽窄间 奋进新征程》,工厂党委书记于翔就烟草行业现状、川烟品牌文化、工厂发展概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中行凉山分行党委书记姚池介绍了金融行业概况、中国银行及中行凉山分行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就深化联建共创谈了认识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互促互进、互补互学,推动联建共创走深走实。

期间,中行凉山分行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工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党建文化阵地和企业文化展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