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调研组到涪陵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1.png

2.png

9月2日,重庆中烟物资供应部、生产管理部、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到涪陵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在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等厂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了生产组织运行、产品质量管控、物资供应等情况。

座谈会上,涪陵卷烟厂就“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创建、生产组织运行、党建与业务融合、产品质量管控、设备升级改造、原料质量、辅料备货、备品备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结合涪陵卷烟厂“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创建工作指出,要优化生产模式,提高效率,保障市场供给;要强化能耗管控,提高运行质量;要加大技术创新,多出创新成果,争取更大突破;要深化质量管控措施,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同时调研组还就涪陵卷烟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回复并表示,坚持为工厂服好务,全力保障工厂生产组织运行。

重庆中烟物资供应部、生产管理部、技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涪陵卷烟厂在家厂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