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长城雪茄厂组织人员前往什邡卷烟厂开展设备与工艺技术交流学习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长城匠心党建云
A+ A

图片

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烟丝使用率,节约生产成本,近日,长城雪茄厂赴什邡卷烟厂就“提质降耗”专项工作展开交流学习。

此行重点参观了什邡卷烟厂废胚机工序流程,重点了解了什邡卷烟厂废胚机的设备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及相关工艺指标等内容。为增加学习的直观感受,验证工艺效果,在什邡卷烟厂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长城雪茄厂交流组一行人将未挑选的回收烟丝投入废胚处理工序尾部的光谱除杂机中进行除杂筛选,并且在实验过程中将不同种类的杂物进行标记后再混入烟丝中,既增加除杂难度也便于试验观察。经过现场试验观察发现除杂效果良好,可以满足相关工艺要求。参观结束后,两方人员就各自工厂使用的废胚机异同点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我厂以后的设备改造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交流,长城雪茄厂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借鉴宝贵经验,增加相应的除杂工序,以此提升回收烟丝质量,推动“提质降耗”专项工作进一步开展,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长城雪茄厂生产制造中心、工艺质量科、设备动力科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