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到涪陵卷烟厂调研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涪陵卷烟厂党建科
A+ A

8月19日,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到涪陵卷烟厂调研。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华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一线,查看卷烟生产运行,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听取涪陵卷烟厂工作汇报。

张力充分肯定了工厂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三个月以来的工作。他认为工厂新一届领导班子进入角色快、工作作风实、责任担当强,并对工厂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厂干部员工建成“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实现产值、税利双百亿寄予厚望。

张力强调,工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带头作用,建设成为重庆中烟的“班子建设示范厂”,并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当好表率,厂长、书记要配合好、带好头,带动班子发挥“头雁效应”;二是要打开局面,以大格局、大视野、大手笔,促发展、破难题;三是要开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出台创新举措;四是要赢得信任,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五是要接受监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明确权力边界和行为底线。

张力要求,工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着力加强普通员工队伍建设,充分认识普通员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更具针对性的措施,推进工作破题。要把我爱我家根植于心,教育引导员工爱公司、爱工厂、爱岗位;要把员工职业生涯设计细化到人,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实现员工个人发展最大化;要把员工素质提升融入日常,多开展学习,多外出交流,增长见识,提升素质;要把发展成果更好地分享,对普通员工更多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要把管用的政策措施抓紧推出,做好普通员工成长这篇文章,把普通员工培育成为公司、工厂发展的最可靠的发展力量。

期间,还开展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满意度、配合度民意调查。

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投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