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保定卷烟厂举办“聚焦问题 定向突破 推进系统升级”课题评比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 作者:牛勤款
A+ A

8月18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举办“聚焦问题 定向突破 推进系统升级”课题评比。

此次评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公司“1366”发展思路,适应企业搬迁后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的挑战,聚焦短板问题谋求改善,定向突破促进提升,推进大生产系统转型升级。

各车间、部门就本部门重点课题进行了汇报展示;评委对各课题从问题描述、问题分析、整改措施、改善效果、改善措施创新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入围奖若干名。

此次评比活动,涌现了许多优秀课题,从不同层面解决了企业搬迁后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不同程度提升了企业生产管理和设备、工艺技术水平,提振了广大员工建设“高质量智能制造卷烟工厂”的信心与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