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党组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A+ A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行业与地方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与属地党委政府的相关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五点要求。一要抓好外出与来访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做好外出审批管理,规范执行来访人员登记备案、查验“两码”等措施。二要抓好行为预防,规范在岗期间安全防护行为,做好公共场所室内通风、环境消杀工作,积极宣传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持续推进疫苗接种。三要抓好检查检验,严格做好进口物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物资的检查检验工作,明确省外出差人员返岗流程,畅通核算检测通道。四要抓好流程处置,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问题响应机制,确保防控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五要抓好责任落实,明确细化领导防控责任,层层传递、逐级压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