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长城雪茄厂“三个加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期,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落实“三个加强”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及时组织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传达地方党委政府、公司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必须要深刻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持续咬紧牙关、扎紧口子,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外来人员和外出人员管理。针对外来相关方、施工方、交流方人员较多,存在防疫环境复杂,相对风险较高的情况,工厂扎实做好外来人健康筛查登记,要求外来人员填写《外来人员健康筛查表》《疫情期间外单位进厂业务工作计划报表》,并报工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备案,确认无误后扫描工厂场所码、检测体温合格,方可进入工厂。   

加强人员从严管理。对员工进行网格化管理,要求各部门组织员工发送本人行程查询记录截图到部门微信工作群内,对未按要求发送截图的人员进行处罚。同时,每周末上、下午各进行一次微信定位抽查,及时掌握员工行程动态,避免员工无序流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