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什邡卷烟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确保运行稳定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运行稳定。

落实防疫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公司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工厂责任、科室责任、属地责任和个人责任;及时开展疫情信息发布、环境消毒、人员管理(摸排)等各项工作。各科室、各党支部(总支)及时开展宣传教育,做好疫情期间的舆情监控,线上线下持续宣贯,做到防疫知识人人知、人人会。

做实生产保障。强化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专人负责工厂防疫排查、人员出行的统计、上报等工作;在进入厂区的各个门口,设置卡点,对所有进入厂区人员逐一核实健康码和行程卡;加强设备设施和环境消杀,做好外来车辆防控消杀工作;完成停产后对所有设备的空车试运行和设备测试;落实专人对疫情应急物资进行了全面清查,确保应急物资充足、有效。

持续严格管控。生产期间持续开展相关安全检查工作,对休息室、会议室等重点场所人数进行重点管控,减少人员聚集;对就餐过程进行严格要求,坚持洗手消毒、保持一米间隔、错开就餐高峰;对职工个人防护进行严格检查,坚持做好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持续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线,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双推进、双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