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中国银行凉山分行共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中国银行凉山分行开展联建共创活动,双方共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通过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工厂在家厂领导及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凉山分行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会。

20210806154530_46xwgewnpn.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中烟宣传片《逐梦千亿、向宽而行》、工厂“政企校”合作宣传片《阿衣和她的梦想》,介绍了四川中烟宽窄品牌文化和长城雪茄历史。

会上,双方代表作交流发言。中国银行凉山分行个人金融部主任介绍了“转观念、强信心,转作风、强执行——以坚定信心和坚决执行把发展的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实际案例;城南支行行长从党建引领、勇于创新、带头攻坚、致知力行等方面分享了如何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的宝贵经验。工厂党委委员、厂部办公室主任结合自身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变不可能为可能”进行了分享交流。

中国银行凉山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从“文化引领转观念,整治症结强信心”、“文化引领强管理,整治执行转作风”、“文化引领求突破,党建引领攀高峰”三个层面介绍了中行凉山分行党建文化和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实际案例,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共建,深化交流合作,在“十四五”携手共进。

工厂党委书记分享了“飞夺泸定桥”的红色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身体会,他要求工厂广大党员干部要锤炼“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意志品质,在面对困难时做到以“党性对抗惰性,初心抵御私心”,勇于战胜自我,努力达成目标。同时,他希望工厂和中行凉山分行的联建共创能越走越深、越走越实,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前,中行凉山分行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工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党建文化长廊和企业文化展厅,并品鉴了宽窄品牌卷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