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团走进广东中烟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53852453068649100691627518280899.jpg

宣讲团成员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7月27日,“金叶先锋·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团在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孟瑾,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七星坝村第一书记武轩羽,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四川凉山州局(公司)代表王家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局(公司)送货员季云鹏,工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北黄冈市局(公司)卷烟配送中心代表郑鹏,工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王玲等6位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基层一线、扶贫一线、抗疫一线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烟草人的精神风貌。

广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袁汉辉表示,此次宣讲对于全公司学习榜样精神、凝聚磅礴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努力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广东中烟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先进典型触动心灵、催人奋进的宣讲引起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金叶先锋为标杆和榜样,感悟先进事迹,勇于担当、努力作为,积极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