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全面推进《卷烟工厂生产制造水平评价方法》应用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全面推进《卷烟工厂生产制造水平评价方法》(简称“587号行业标准”)在企业的应用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水平评价测量体系,建立更加多维度、更加科学的对标评价机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有效整合资源,形成管理合力,不断提升企业生产制造水平。

一是制定出台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组织领导、实施阶段、工作要求,成立了“7+1”专业组,将生产制造能力建设划分为质量管控力、生产组织力、设备支撑力、成本竞争力、信息协同力、物流响应力、安全保障力等,分别从现状识别与指标体系导入、指标提升与专业能力建设、自我评价与存在问题整改、总结评估与行业评价申报四个阶段推进。

二是纳入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将“587号行业标准”在企业的应用纳入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由厂长挂点牵头开展调研工作。

三是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6月上旬,召开《以行业587标准应用为抓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思考》课题调研座谈会,企业管理科再次解读了推进“587号行业标准”应用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了指标测评工作的组织情况与总体推进进度;各专业工作组牵头部门及生产车间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推进工作具体进展、计划安排和难点问题。

四是开展指标现状识别工作。组织各专业组对指标进行识别、自评,分类形成报告,对于测评反映出的短板,各专业组提出改进改善的措施,挖掘提升空间和管理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