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驻马店卷烟厂“三聚焦”谋划质量攻坚克难工作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召开质量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公司《2021年质量监督检查考评细则》,对标对表,全面识别产品生产全流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三聚焦”谋划工厂质量攻坚克难工作。

聚焦影响产品质量提升的“关键弱点”。以装备提升为契机,成立多个专题攻关组,对能源保供、设备状态劣化难以达到生产工艺要求的顽疾成立课题攻关项目,精准解决影响质量的痛点、难点、堵点,提升产品加工全流域设备保工艺能力。

聚焦影响产品质量的“风险防控”。建立以工序/机台为单位的质量预警演练考核机制、强化在线检测装置的点检、校验,完善PFMEA风险识别流程,完善质量检验标准化作业(SOPS)程序,将质量风险处置工作前移,提升全流程各岗位人员的质量风险防范能力。

聚焦质量问题改进的“回头看”。结合工厂“质量大整顿”活动,实行问题改进“清单制”管理,去除质量问题改进“应付”思想,以质量飞检、质量周例查、标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为抓手,对问题改善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增加质量监督检查覆盖面,推动质量管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面提升质量监督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