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宽窄印务基层党组织 召开联创共建项目启动会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钟飞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和四川宽窄印务党总支召开“烟用商标上机适应性”共建项目启动会。

20210707162603_26s96c257c.jpg

据悉,此次项目是为推进党的建设与核心业务相融共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深化党员攻坚先锋行动,旨在聚合资源优势,通过阵地联建、学习联抓、项目联动、活动联办等措施,促进创新创效能力提升,为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会议宣读了联创共建项目方案,安排部署此次项目具体工作。会议要求,各团队要保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通过联创共建项目探索创新路径、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模式。

项目以“312”工作模式推进,包括搭建“三平台”(项目平台、服务平台、宣传平台),完善“一机制”(“联席会商”日常协调机制),开展“双活动”(“宽窄书香”支部共建活动、“心心相印”工会共建活动);双方将从项目统筹、技术分析、现场验证三个方面加强综合数据库建设,提升烟用商标上机适应性。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前期对接,对重点产品的烟用商标平整度、压痕挺度、爽滑度、耐摩擦度等指标数据进行了收集和分类整理。

下一步,双方将聚焦烟用商标供应链全周期CPK过程能力提升,有针对性地解决难点、痛点问题,成立党员专项小组,合力开展专项攻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